探索穀倉

用餐環境

還未走入穀倉,就有稻草人與風穀車迎賓,讓人彷彿走入相下農家。壯圍的穀倉運用穀倉的特色,我們將將餐廳打造成古早味的特色餐廳,成為具有古早農村風的餐廳。在傳統農家的紅磚牆牆上,有滿滿的農具訴說著農莊文化與穀倉的文化意義。
充滿特色的農具隔間與小方桌,希望在懷舊風之餘,能將餐廳打造成像家一樣的溫馨感,讓身處其中的客人能有溫馨感,同時透過裝潢打造屬於來客的私密空間。
能實作的古早味大灶,帶您回到兒童時期在灶邊對母親撒驕的情感。邊吃的豐盛的割稻仔飯,讓您在短短兩個多小時的用餐時間內,重回入30年代。

 

麥芽糖DIY區

還記得以前戲棚下,總會有著叫賣麥芽糖的推車,在農村時代可以天天吃上麥芽糖可是小孩們的夢想,當時的農家小孩身上沒有錢,就會偷偷拿著家裡的鍋碗瓢盆去換糖果來吃,那甜蜜的滋味令人難以忘懷。
穀倉特別推出麥芽糖DIY體驗,讓大朋友小朋友們都可以重回童年一起做麥芽糖餅乾,只要點用穀倉的割稻餐,就可以免費體驗,讓我們一起重回我的兒童時代!

 

童玩區

重回童年的回憶,穀倉設計懷舊古早的童玩區,是專門為小朋友打造的遊樂天堂,有趣味跳房子,地面畫出方格代表房子,讓小朋友開心跑跑跳跳,有打彈珠台,玻璃做成上面鑲有彩色紋路的小珠子,利用長板發射出去,看誰挑戰排數最多。傳統柑仔店才有的經典糖果讓您不用到處找。
讓小孩開心,讓大人回憶,穀倉童玩區等著您。 

壯圍穀倉讓您不只吃到滿滿的濃厚古早農家風味,更吃到豐盛的滿意。

馬上來電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