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割稻飯禮盒

怕穀倉常常客滿訂不到位吃不到割稻飯嗎?不用擔心,壯圍穀倉特別推出「割稻飯禮盒」,用以前傳統農家的古早花布包裝,讓你體驗彷彿傳統農夫外出工作帶便當的感覺,禮盒內有穀倉米、割稻醬、古早碗公,所有穀倉古早味一次打包帶走。

 

農村割稻醬

想要在家隨時隨地就吃穀倉割稻飯嗎?只要買一罐穀倉的農村割稻醬就可以在家裡自己拌飯做出美味的割稻飯呦!
good

 

阿嬤的素肉醬

以前農家時代,初一十五要拜拜吃素,阿嬤都會為自己準備好下飯的素肉醬,用香菇加上獨家配料調味,讓吃素也可以吃得很美味,久而久之阿嬤的素肉醬也成為穀倉特色之一傳承下去。

 

手工黃金泡菜

有別於一般傳統泡菜得通體鮮紅,穀倉精選黃金泡菜整體呈現淡淡的金黃色,看了就覺得好吃。
一口吃下,微微的香、淡淡的辣、淺淺的脆讓人一口接一口無法忘懷。

 

古早味醃蘿蔔

壯圍穀倉精選黃金泡菜以高山大白菜精製而成,更新推出古早味蘿蔔,精緻可愛的提盒,讓您自送用禮都方便!

 

 

麥芽糖

 

 

壯圍穀倉讓您不只吃到滿滿的濃厚古早農家風味,更吃到豐盛的滿意。

馬上來電預訂